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我最爱的两本书:



与咖啡结下不解之缘的我~


《六弄咖啡馆》~藤井树

人生,像走在一条小巷中,每一弄可能是一条出口,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生在一个与一般人不同的家庭中,是我人生的第一弄
爱上了妳,是我人生的第二弄
注定般的三百六十公里,是我人生的第三弄
失去了妳,是我人生的第四弄
母亲的逝去,是我人生的第五弄

在这五弄里,我看不见所谓的出口,出现在我面前的,尽是死胡同。
该是结束的时候了,该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再见世界,是我人生的第六弄。



《等一个人咖啡》~九把刀

曾经,有那么一间咖啡厅,我推开了它的大门,
迎面而来的醇香浓馥是恋爱的氛围,脸泪水的饱含甜香。

曾经有那么一个男孩,可在他粗大掌心的,
除了暖意的友情,夜空中的绚烂烟火,
还有悄悄滋长的恋爱纹线。

一切都在这小小的店铺里上演着,等一个人咖啡。

1 comment:

leo+evans said...

我也喜欢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