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疯狂的一天



前天和三只“猴子”游车河兜风环岛,
经过Bayan Lepas, 去Balik Pulau吃早餐,到山上看风景, 也去了极乐寺。
本来要吃Laksa, 但很多间店都没开。
不禁怀疑当天是什么日子,莫非他们要提前庆祝卫塞节?

更甚的是猴子们要到Tarc看美女 =.=
我们假扮学生混进去参观校园。
只可惜旧生还在假期中,新生背着书包很粉嫩可爱,不合他们的胃口 =.=

虽然环岛失败(没去到Batu Feringgi),但也绕了半周槟城。


之后去Gurney Plaza看电影- Diary of a Wimpy Kid,看到打瞌睡~
电影播放到一半,两只猴子按捺不住,
便到外边去检查每个Hall,看哪里在播放Nightmare on Elm Street!



我们便混到Hall 10, 和Nightmare的Freddy打招呼,坐在那儿把戏看完~


傍晚,我们吃海鲜~
正常-ing。



好啦,晚上进行猴子们最爱的娱乐~
Roulette Drinking!
疯狂的他们把Whisky, Beer, Red wine和Tuak混在一起 =.=
还好我很少抽到纯Whisky =.=
也没有喝很多。
当晚又有人醉倒了,还要我们善后,哈哈~

就这样,隔天早上才回家。

这些老友猴子,只有遇到他们时,我才会如此疯狂!



4 comments:

jfook said...

Wow, you guys sneaked in another hall to watch another movie?? LMAO. Wow, cool..

SuFang (Careen) said...

Haha.. cz diary of wimpy kid is very very boring.. im dozing off thr.. LOL.

ohmywtf said...

haha..i went hall-switching too back in US :-p

IyouweBlog.com said...

你们玩得很癫~爽啊!!!真羡慕!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