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梦见。


前夜梦见,我和朋友们去爬山。

其他人比我迅速,当我才要到山峰时,他们已在山腰休息站聊天。

我独自到山顶,周围景观霍然转换成一片雪景。

前方有碧蓝的湖泊,犹如镜面般闪闪发亮,被四周的雪峰包围。


我躺在雪地上,看着蔚蓝的天空,睡着。

当我缓缓醒来时,便下山找他们。

我们约好,下次会一起来。


我每夜都梦多睡不好,醒来都记得梦境。

但这是第一个让我印象深刻,很美的梦境。

好想去到那个地方。


这梦有什么隐喻吗?

4 comments:

thenghui said...

我知道那個地方在哪。因為以前也經常夢見,不久的未來,希望我很快就能親身看見……

SuFang (Careen) said...

哪里?你也梦过?是西藏吗?

k3nt730 said...

你都很会发梦咯,不错的梦境^^

thenghui said...

對啊,聽說西藏的天空是全天候藍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