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12月31日, 我在干嘛?


12月31日咯~!
很可怕,时间的逝去,快如闪电?瀑布?音速?想不到形容词,只知道很快很快。
已经第四个学期了!!!我发现我来大学是虚度光阴的,任何人问我营养学的问题,我也支支吾吾答不出,汗颜啊!
拿了一堆无关紧要的课程,营养学的课偏偏少的可怜~
不过这个学期有改善了,讲师也很不错,得好好学习。

已好好反省,准备迎接新的一年了~
在这年里,有很多想改进的地方。
最重要的还是改变心态,待人处事与学习态度。
不再想一些我没有的,而是庆幸与珍惜我所拥有的~
不要和别人比较,而是检讨与自我提升。
不要介意别人的眼光,而是做好自己。

今天,大家都在忙什么呢?
我的家-A-3-9刚刚被改头换面,年终大扫除!!!已被清理得一尘不染啦!终于不用被厚厚的灰尘干扰了^^


等会要去Ikea逛逛,再去The Curve看电影,在TGI Fridays吃晚餐,还有倒数!明天去Sunway Pyramid逛街,后天去Genting Highland~

Yay~~~ Cheers for 2010!!! 10 years after Millenium......

1 comment:

jfook said...

Wow, great plan!!!!! Check out mine too. :)